南華大學|回首頁

English

  本系成立於2012年,隸屬於南華大學科技學院,其課程設計完全以實務為取向,目的即在透過系列、專精的實務課程訓練,培養學生具備立即投入就業市場所需的技能,讓就學與就業能無縫接軌,以達成「畢業即能就業」的教學目標。 

  目前本系共設計了五大主軸課程,包括數位媒體設計、網路暨雲端技術、互動網頁培訓、智慧APP養成及企業E化實務,每一主軸所對應之系列實務課程,皆依循產業專家之建議,並配合就業市場發展之所需而開設,學生除修習基本的部訂課程外,可依其就業規劃,修習不同主軸的系列實務課程,逐步精熟就業所需之各項技能,畢業時即可迅速投入職場。

  就業發展:本系目的在訓練專業、能迅速投入職場之學生,依其所修習之職涯主軸課程不同,學生未來可從事之工作包括:剪輯師、影音特效師、Google加值系統工程師、網頁設計師、網站規劃師、APP程式設計師、APP行銷規劃師及網路系統工程師等工作。

  升學進修管道:進入國內外資訊相關研究所繼續深造。